雅痞書店名片    

第一次介紹文就貢獻給這具有濃濃文青風的店~

不囉唆直接進入正題吧!

文青(不論真假XD )都很喜歡書籍、電影、美食-如果有個地方可以一次飽覽又不像誠品那樣人多吵雜,可以靜靜的喝杯下午茶、吃個甜點,然後拿本書來閱讀,閒暇的午後阿輕輕悠悠的度過,書看累了旁還有電影可以租借,帶著筆電、耳機,書看完換電影,電影看完吃點心,多悠閒愜意~多小確幸~多可以殺時間阿~(時間是有多多XD )

 

雅痞書店內部陳設  

  (書店一隅--從門口走進來左側放著當季新書)

雅痞書店內部陳設2  

(從門口進來的右側擺放著主流、非主流的優質好片供人挑選)

雅痞書店餐廳  

(還有藍光的喔!雖然陳列的片子很高科技(藍光很炫阿)但架子可散發著濃濃文氣,有別於一般出租店的擺設)

 

雅痞書店租片區  

(想說這地方-片子應該做作樣子吧(思想多邪惡)但影片還真不少,而且分類的很齊全~)

 

因為本人也愛看電影,而且對非主流的影片名字大概聽過也略懂得看過,細看他片子,還滿值得電影愛好者來尋貨,一些經典的、文青必看的、當代、古代的、暴力血腥的、恐怖極致的、探討人生的、動作雜耍的都有(就是沒有黃黃的...搜哩 因為這家是有氣質的店枚~)

 

而且租片價位算便宜的,一片40,租二送一,還不用押金,如果直接儲值還可以打85折喔!個人覺得免儲值不用押金這點真是太棒太貼心了…不覺得很多時候看片只是突然奇摩子來的fu,想看就看的磨門特多嗎?!如果規定一定要儲值,就會有常跑出租店的壓力…但本人並不想阿,本人很隨性的XD 而且很多出租店辦卡還要錢,這邊不用,只要填寫資料,卡馬上好馬上租借,喔耶!我就在這邊聽完『戀夏500日』的電影賞析會後立馬去借了導演推薦的『真愛挑日子』(行動派的!)

 

再來我們來看看用餐環境吧~

雅痞書店  

(這是門口進來往左走-靠窗的位置,想像下午風和日麗,去隔壁拿本書點個咖啡就開始閱讀起來的心情oh so beauty~)

 

當天晚上這邊舉辦電影賞析會,邀請導演來講述自己針對某片的心得,大家也可以搜尋他們fb的粉絲團『雅痞-電影的城市小旅行』都會有一些藝文活動,有興趣的可以參加。(不過要繳50元的入場費)

 

餐廳陳設以英倫風為基調,復古風作調色,至於餐點和菜單﹍很抱歉我是來看電影的所以都沒拍~(請參考別人的網誌卸卸...)不過說實話以小資女的薪水,他的餐點算小貴,但喝的是就是下午茶一般價位,很多人都點他的冷麵跟派來吃,算是這邊的招牌吧!

 

接著來幾張一群文青看了n遍的『戀夏500日』到這邊還要再看一遍的畫面吧~

雅痞書店  

(安邦導演正在針對某特定畫面講解中)

雅痞書店

(剛開始大家還沒入座時)

雅痞書店  

(入座後 餐廳全被我們包啦)

 

這邊的活動都是不定期的,也不一定是討論電影,像是旅行、藝術也是他們邀請的主題。平常不辦活動時,他就是單純簡餐餐廳;我很喜歡台北有很多像這種類型的小店,提供餐點也提供精神食糧;之前參加『台北藝穗節』活動,看戲的地方,樓下竟是服飾店我們還要進去服飾店上樓才是小劇場,很妙,空間利用的很徹底,挺有意思的~

 

至於『戀夏500日』導演怎麼講,觀後感如何~下次再打吧!

夜深了,年紀大了,頭在暈了,魂要走了~下次見了!

 

最後來個名片做ending...

雅痞書店  

最近的捷運站是大安站,徒步10分鐘即抵達。店面不起眼,低調的~可要仔細看喔!

 

祝大家週末愉快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